不吃小狗

【皇权富贵】性感富贵在线撩丞

短篇私设甜饼

一发完微坤廷

正经儿科医生×叛逆摇滚少年

没错,Justin发的摇滚照点燃了我。

 

1

“你知道我为什么发烧吗?”

“因为着凉了?”

“不,因为我对你没有抵抗力。”

 

2

"昊哥今晚Sugar酒吧有演出,去不去!"

一个男生拍拍男孩的肩膀大声询问,

"不去。"

男孩穿着水洗牛仔外套,把超大号电音吉他温柔地放好,背起书包骑着自己心爱的小电驴火速离开。

今天他的小医生会不会给他吃糖呢?

没到五分钟Justin就来到县医院门口,把车停好,穿着与周围格格不入的衣服不顾别人眼光咔咔咔走进了电梯。

"又来找范医生啊Justin?"

四楼的蔡医生摸了把小孩脑袋习惯性开口。

"你个看病的少事多!"

慌乱遮住通红地脸颊,把吉他调了个舒服的位置不再理那人。

同样都是一个学校的学生,蔡徐坤可以在医院和范丞丞当同事,还能泡到他哥,而自己只能呆在学校里读大书。

他巴不得多生几年早点儿遇见他!

范丞丞是个儿科医生,说出来也有些丢脸,班里的同学都是四舍五入18岁的成年人,可自己却因为跳级比其他人年轻了好几岁。

温州人太聪明怪我咯~

当自己灰头土脸一个人走向儿科体检室时,他的狐朋狗友们嘲笑得跟朵花儿一样,嗯,油腻,很油腻!

他贾富贵发誓一定要把这几个人的小屁股揍烂,就像他哥朱正廷喊他穿秋裤一样,不讲道理!

“医生我进来了!”

该来的还得来,撅着个小嘴拍拍儿科的大门。

“进来吧。”

哟,声音还挺好听。

推门的那一刻,Justin觉得脑子里只有四个字

年轻无敌!

想着刚才成人体检室里的中年卷发女人,再看看眼前儒雅的贵公子,他巴不得自己年轻一辈子,好让这个医生体检自己一辈子!

医生是个特别奇怪的职业,颜值的两极分化真得是不要太严重。

明明是很普通的大白褂可在他身上尤为好看,黑色柔顺的头发,高挺鼻梁,白皙但却不劣质的皮肤,丝绸衬衫完美贴合在大褂里面,西服裤,精致皮鞋,禁欲又慵懒,什么霸道总裁都弱爆了好嘛!

“嘿嘿,医生你好~”

Justin的口水多得可以养大鲨鱼了。

现在的小孩都发育得这么nice了?

看着眼前1米8左右的未成年人,范丞丞对祖国的花朵们更加抱有信心了。

等等,这小孩跟狼一样的表情是要闹哪样,隐隐约约地好像在流口水?

多好看的小孩,可惜是个傻子。

精致小巧的五官,夸张的衣服还有他身后跟座小山一样的吉他,像只emmm搞摇滚的小野猫?!

而且这人还穿了自己最喜欢的单品裤链,虽然说很帅气但依旧改变不了是个哈子的事实。

“小朋友精神科在五楼左拐。”

男人微微点头,指了指门口。

“喂,我是来体检的什么精神科!”

收起花痴的小表情,凶巴巴地把胳膊抱在胸前。

超凶!

“那你刚才的表情........”

范丞丞系开大褂上勒得有些发紧的扣子,一脸不解。

这医生是在撩自己吗?不行我要撩回去。

(想多了孩子,他就是勒得慌_(:з」∠)_)

“因为医生你太好看了嘛~勾得我神魂颠倒的。”

把平常不离身的吉他一把扔到沙发上,一步一步走向好看的医生,外套脱掉,露出里面的宽松T,随便一动,风光无限。

“既然衣服都脱了,抓紧躺在床上吧。”

正经得不行的声音性感开口,Justin觉得心跳时速要爆表了。

虽然是未成年人但也未尝不能偷食一下成年人的味道!

二话不说躺在床上乖乖等小医生献上诱人的肉体,好让自己狠狠欺负他。台词都想好了:

坐上来自己动!

不是这孩子确定是没走错?看个病还满脸期待是搞啥?闭上眼可还行?

“来吧医生,我会温柔的。”

“哦,好。”

没搞懂情况的范丞丞只好答应。

“嘶~”

微凉酥麻的感觉让人沉沦,他心想一定是他的小医生拿他修长的手指温柔抚摸自己。

唉,为什么还不换地方?可以了吧。

睁眼一看,才没有什么坐上来自己动也没有什么修长手指流连,只有冰冷冷的听诊器像颗章一样盖在自己胸口上。

很bad!

“医生你在干什么?”

“体检啊~”

对了,他是来体检的。

“唉~”

叹口气便老老实实地任他摆布。

“这里疼吗?”

“疼~”

“这里呢?”

“也疼。”

这孩子怎么哪儿都疼?

“下来吧,做视力检查。”

范丞丞帮小孩把衣服整理好,然后喊他下床。

“下不来,全身疼。”

小孩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盯得范丞丞心头一酥。

“我不起来,我要医生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

伸出胳膊撒娇地看着范医生,奶奶的小声音撩得范丞丞有点儿上头。

我是医生,我是医生,我是医生!

默念三遍咒语狠狠压住了邪恶的念头,把手里的听诊器放在桌上。

“真的疼?”

“疼得昊昊快要哭出来了。”

眨巴眨巴眼睛,说着说着鼻子就红了起来。

(姐妹们快学啊!)

疼个啥,有家庭优良演员基因的Justin想起朱正廷收拾他的时候,眼泪什么的都是毛毛雨啦~

“行吧别哭了,医生一会儿再给你好好看看。”

把袖子往上撸了撸打算把小孩拖下来。

“我要抱抱!”

小野猫的性子说来它就来。

“行,抱,抱还不行嘛!”

一把捞起了床上的小家伙,男友力爆棚地搂在怀里。帅气的俊颜在Justin眼里更为明显,痴汉似地笑了几声,毫无顾忌地抬头欣赏美景。

麻烦让我死在这个医生怀里,谢谢。

一边傻笑一边搂紧了医生的脖子。

甜蜜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还没来得及欣赏完的Justin就被放了下来。

“眼罩放在左眼上。”

“医生你这么小气干嘛,多抱一会儿不行嘛。”

“你乖乖体检,结束完再说别的。”

"好吧。"

"这儿?"

"看不见。 "

"这儿?"

"也看不见。"

某贵的小魔鬼:

快点儿装病啊,再不装下次体检可是一万年以后啊!

"你怎么什么都看不见?"

疑惑地转起了手里的小棍子,看着眼前的小孩低头思考。

"把你没有盖住的眼睛给我睁开!"

"哦。"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体检完后的Justin感觉浑身舒爽。

被优秀的颜值奶了一顿,满血复活!

所以说医生长得好看真的是可以事半功倍。

"医生哥哥下次还能再见到你吗?"

"你这次体检没什么毛病,除了身上莫名疼,其它都没事,乖乖回家吧。"

学习成绩优秀的范丞丞没有把他装病的小心思暴露出来。

"你都说了莫名疼,不管管我嘛~"

"哎呀不要紧,你快点儿走吧我也要下班了。"

说完脱下大白褂,衬衫领带西服裤,Justin觉得鼻子里好像要有什么流下来。

"那,你送我回去!"

"送你回去......乖乖听话吗?"

"听,很听,非常听!"

(排比句式错误大家不要学语文不好的Justin啊!)

“走吧。”

“走咯!”

某心头至宝电吉他:你他妈就把我扔在沙发上不管了吗?

某体检骑来的小电驴: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这里好黑我好怕。

果不其然,接下来的一周里Justin每天都跟上班一样准时到范丞丞这里打卡。

别相信小孩,小孩有法律保护。

这不,这已经是第8天了。

“丞丞哥哥我来了~”

白了蔡徐坤一眼从电梯里跑出来,Justin像头小猪一样向儿科室冲刺。平稳到达门口,拿出蓄谋已久的发热贴装在看不见的地方,咳了几声敲敲门。

“进来。”

“医生哥哥~”

甜腻腻的声音响起,范丞丞知道混世魔王又来了。

“今天又怎么了?”

今天的范丞丞把头发吹了个侧分,而且还染了一头好看的奶茶色。

(范丞丞你也是大猪蹄子。)

眼前一亮的Justin咽了咽口水哼唧道,

“我好难受啊,可能是发烧了。”

这已经是这周第3次了,不过每次让他挂盐水打针时他都不愿意,非得要吃药。

“你知道我为什么发烧吗?”

Justin不经意开口,

“因为着凉了?”

“不,因为我对你没有抵抗力。”

“别说你的土味情话了抓紧给我坐好,给你体温计去那边等一会儿吧。”

大清早医院里没什么人,这小孩正好放暑假他也不能把他喊回去学习,只好每天在医院里管着他。

没错,蔡徐坤嘱咐他一定要把Justin看好。

“你哥是朱正廷对吧。”

范丞丞放下手里的笔走到Justin床边。

"唉,你怎么知道啊?"

"当红演员,流量鲜肉谁不知道嘛。"

其实是蔡徐坤那个小兔崽子拉着自己看朱正廷主演的油腻青春偶像剧,一边看还一边疯狂安利。

看着时间快到,Justin小声开口:

"哥哥那个我早上没吃饭,你能不能下楼给我买笼包子啊~"

这也是本周第三次没吃早饭了,范丞丞一定要看看这个小家伙到底在搞什么。

"行吧。"

嗯,没有和自己要钱,是个可以持家过日子的好老婆!

Justin内心深处还是保留着三岁儿童的智商。

目送范丞丞掏兜走后,拿出自己的发热贴把温度计放在上面,当温度显示39度时又把发热贴扔到垃圾桶里,把温度计夹回咯吱窝里。

原来是这样啊~

范丞丞拿着早就准备好的包子目睹了一切,给他开的药估计也在他查班时全都倒掉了。

"Justin时间到了,来,包子给你我看看。"

"嗯。"

趁范丞丞转身Justin还对着温度计狠狠哈了好几口生怕温度降下来。

"39.5度,发烧了还很严重。"

"我就说吧,快点儿给我开药吧。"

"这次温度有点太高了必须扎针。"

范丞丞认真地又把温度计看了一遍,

"不行!"

一听打针的Justin马上龟缩了起来,躲在墙角瑟瑟发抖。

他又没病凭什么要挨那么几针!

"那你给我解释解释这是啥?"

把垃圾桶的发热贴放在手心里等着这个不听话的小猫咪解释。

"我,我,我......."

被发现的Justin脸憋得通红结巴,不知道怎么开口。

"想来找我就直接来,装病把药扔掉是不好的哦。"

小孩眼眶微红,范丞丞只好温柔地轻哄。

"对不起,我不这样了。"

点点手指,乖乖承认错误。

"给你。"

把一颗软糖塞到小嘴巴里,酸甜的味道马上充斥着整个口腔,Justin觉得他的范医生还是很爱他的~

"下次不装病就可以吃到糖吗?"

兴奋地对上了微眯的眼睛小声期待,

"可以。"

"耶!“

 

3

Justin已经两天没有来了。

范丞丞无心工作默默出神,

不行,我得去问问!

"哐哐哐!"

拍了拍四楼的办公室,

"蔡徐坤我进来了!"

推开门,蔡徐坤正在低头写报告看到范丞丞来也是情理之中。

"怎么了我的丞丞?"

"Justin干嘛去了!"

"你问我干啥,我又不知道。"

"胡说,你是他哥男朋友你肯定知道。"

"对啊,我是他哥男朋友又不是他男朋友我怎么知道。"

蔡徐坤满脸无辜大声赶人,

"我还要写报告你先走吧~"

"你个外科医生要是忙早就忙死了还能从这里闲?"

范丞丞非常不相信地看着蔡徐坤,

"我是真的不知道。"

他可答应了Justin那个小屁孩一个字都不说,美名其曰欲擒故纵计划。当然Justin也答应蔡徐坤睡了好几天宾馆。

废话兔兔好不容易空档期不上不是男人啊!

朱正廷因为拍戏经常腰疼,所以当蔡徐坤看到面前挂外科心心念念的偶像时,追起人来可以说是好不要脸。

就是追,往死里追,拿你的爱与不要脸感化他~

当然我说过,长得好看的医生真的是可以事半功倍。

"行行行,我当你男朋友还不行嘛!"

大家都知道朱正廷有一个圈外男友,而怎么也不可能想到是县医院的一枝草,蔡徐坤。

一个满脸猥琐的痴汉每天除了看病就是疯狂刷电视剧,有时候还强迫自己一起看,真的是啧啧。

不就长得帅点儿嘛,还没我好看。

范丞丞默默鄙弃。

(对不起长得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欲擒故纵没成功,Justin这次却实实在在地进了趟医院。

本来打算在广场表演的Justin带着自己的一帮兄弟拿着乐器准备high起来,可是另一个乐队却占在自己的地方不走。

"这是我们地方你他妈干嘛的?"

"谁先到是谁的!"

一拳抡过去,两个人厮打了起来。

朱正廷带好帽子和墨镜拉起青一块紫一块的Justin来到蔡徐坤病房里。

"这又是咋着了Justin?"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紧皱的眉头十分心疼,轻声询问小孩又犯什么错了。

没有说话只是低头玩衣带。

"他和别人打架了,我刚从广场把他给领过来!"

朱正廷看他不说话生气地向蔡徐坤解释。

"正正你别生气了,我给他看看。"

"抬头,"

本来白净的小脸上全是花,又脏又难看。蔡徐坤看着伤口上的泥土叹口气把小孩拉了起来,

"走吧 "

"干嘛?"

"上药啊。"

毕竟是小舅子还得自家人疼啊。

"我不,我要范丞丞给我上药!"

又是抱拳的小动作,气呼呼地坐在凳子上死活不离开。

"行,进来吧范丞丞。"

范丞丞早就在门口听半天了就等着这句话。

"你怎么在外面?"

Justin一脸懵逼。

"你傻啊!"

这撩自己一套一套的Justin怎么情商那么低啊?

"他心疼你呗。"

蔡徐坤也不遮掩直接点明。

"所以你答应做我男朋友了!"

"咱们上完药再说。"

一向禁欲的范医生头一次脸红了起来。

"好好好!"

心疼地擦拭小孩的伤口,微微叹气,眉头都快紧到一起了。

"下次给我老实点儿。"

拍拍小屁股把Justin扶了起来,

"嗯。"

一想到刚才的美梦成真,Justin的脸也红得跟小桃子一样。

我Justin也终于要有老婆了!

当然在某个未成年人成年的那一晚他也知道了是老婆还是老公。

“我去叫医生挂消炎水,你好好睡一觉吧。”

“好。”

Justin其实挺怕扎针挂盐水啊这一系列的东西,所以当那个看起来比较温柔的护士姐姐拿起银光闪闪的针头时,他还是认怂了。

"医生哥哥我害怕。"

揽着范丞丞的手撒娇不想挂盐水,

"你老实输水我就答应你一个愿望。"

"行吧。"

咬咬牙为了心中的私念把手伸出,本来以为会很可怕,可当范医生握住他的小手时,Justin认为一切都值了呢~

输完水后蔡徐坤向范丞丞唠叨了几句搂着朱正廷离开了。

等等,他哥和他哥夫是不要他了吗?

Justin绝望地看向甜蜜的两人。

"起来了Justin,收拾收拾。"

"我哥他们是不要我了嘛...."

委屈巴巴地低头。

"不是,他们让我送你回去啊!而且我不是答应你一个愿望嘛,想要什么我带你去买。"

范丞丞把大褂换好慢慢解释道,

"对哦,我们走吧。"

给Justin认真系好安全带,微微开口:

"你想要啥啊?"

"我要这个,"点着脸蛋一脸真挚,"我要亲亲。"

抱抱有了,举高高也算有了吧,只有亲亲没有。

"好吧。 "

脸蛋上没有出现该有的触感,捏着小孩的小脸覆在柔软的嘴唇,狭小的空间让他整个人把Justin圈在车椅里,细细品尝着小猫咪的味道。

小孩子的味道真的很好哦~

松开Justin,看着面前大声喘气的小孩满脸宠溺,

"大人的要亲亲是这样的哦。"

说完又亲了一下楞楞的小家伙,笑着把车开向了蔡徐坤家。

拍拍门,就看见满脸绯红的朱正廷和一脸不爽的蔡徐坤。

"那个......"范丞丞弱弱开口"我把Justin接回来了,我先走了~"

"我去送送他。"

蔡徐坤拉起范丞丞走了出去。

"你明天想办法把这个小子给我弄到你家去!"

蔡徐坤在车旁恶狠狠地对范丞丞进行暴力施压。

"嗯。"

4

"范丞丞我要喝酸奶!"

Justin躺在沙发上像个大爷一样吃着薯片,伸出手,望向了抱着他看电视的范丞丞。

"好好好~"

起身就要去拿,

"不行你不能离开我,抱我去拿。"

"行,宝贝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说歹说让小孩搬到家里不要打扰坤廷两个成年人。

如果说蔡徐坤是宠老婆,那范丞丞宠起来简直是不要命!

而范医生表示:

如果你也有这么一个可爱又有点小流氓的猫咪,你也会巴不得把心都给他好嘛!

(对不起,我没有,我们不一样~)

抱着小孩向冰箱走去,

"喝那个口味的宝贝?"

"草莓吧,因为我想给你种草莓。"

Justin还是和往常一样说起了土味情话来撩他的医生哥哥。

身体一紧,范丞丞哆嗦个手把酸奶拿出来,插好吸管递到Justin嘴里。

"哥哥插得不错。"

还是天真无邪地撩拨。

我是医生,我是医生,我是医生!

再次默念咒语,装作什么也没听到的抱起小家伙回到沙发上,默默盘算着生日那天到底该怎么疼爱他的Justin。

"范丞丞,等你老公我成年那天,我一定会好好疼爱你的!”

"好。"

意味深长一笑。

5

今天的富贵撩丞了吗?

撩了

 

我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写甜饼吧,我要让自己得糖尿病!

评论(30)

热度(493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