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小狗

【皇权富贵 8.16 2:19 七夕贺文】逗猫?

傻白甜?


用尽所有办法


把猫咪乖乖收服的故事


"帅哥你谁?"

"你男朋友。"


—————————————————————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红太阳幼儿园操场上,刚刚下课的小萝卜头们宛如脱缰的小马驹,肆意地玩耍打闹,只有某个看似黑暗的角落里,正在上演着英雄救美这种俗套烂大街的狗血剧情。


“你们给我住手!”


Justin挥起小拳头对着压在范丞丞身上的小孩们跑去,一边凶巴巴威胁的同时还心急地寻找着那团被压得看不见身影的小奶团子。


说好在厕所门口等他,这人怎么又乱走了!


“快跑啊,黄boss来了!”小家伙们看Justin饿狼似的表情,连忙一哄而散,向操场四周逃窜。


“Justin...”范丞丞趴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海蓝色的水手校服上沾满了脏兮兮的泥巴和零零星星的树叶,白净的脸蛋五彩斑斓,大大的眼睛无助地看向Justin,傻坐起来,摸摸脑袋,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雪糕...没有了...


“我让你在厕所等我,你怎么跑这里来了!”气势汹汹地拉起比自己矮一头的小胖橙,叉着腰,装作小大人一样教训起范丞丞,“我有说过不要一个人行动吧!”


点点头,范丞丞呆呆地望着刚才欺负过他的小朋友。


“Justin...”声音越来越小,漂亮的眼睛里蓄满了雨水准备来个不定时的太阳雨。


“不许哭!我最害怕男孩子哭了!”狠狠瞪了他一眼,叹口气,顺着傻白甜奶橙子的视线看过去。


那个领头欺负范丞丞的小屁孩手里,攥着自己最喜欢吃的玉米味雪糕。


不用想,范丞丞肯定又偷跑过来给他买雪糕了。


幼儿园操场的栅栏后面有一个阿姨开的小店,因为幼儿园每天都会准时配送雪糕给小朋友们,所以冰柜很小,也就能装上个十来支,有的小朋友不喜欢草莓味,便会来阿姨这里拿出爸爸妈妈给的零花钱来挑自己喜欢的口味。


Justin很喜欢草莓味,但也沉迷玉米所带来的浓郁香气。


“谁先买到的?”


"我..."范丞丞伸出肉嘟嘟的小手把裤子口袋掏出,诚实二字明晃晃挂在脸上,"丞丞今天的零花钱一分钱也没有了。"


"范姐姐给了你多少?"


"十块。"掰掰手指头肯定道。


雪糕一块,今天的雪糕费一块,1+1=......


"唉......"


"给我把剩下的七块钱拿出来!"气喘吁吁地跑向操场对面独属于几个小坏蛋的领地,挺直腰板,恶狠狠地对着那群小孩伸手讨钱。


"我们没有!"


"小孩子是不可以干坏事的,而且也不能撒谎!"明明个头不高,可身上总有一股比所有人都强势的气场。


几个小孩知道Justin家境好,欺负他一次,爸爸妈妈会被老师姐姐们请来喝茶聊天无数次,等回来又少不了一顿教训和挨打。缩缩头互相递了个眼神,推出个人,让他乖乖把钱递到了Justin的手上。


"雪糕!"


"吃没了..."一个倚在大树上的瘦弱男孩小心地挥挥雪糕皮轻声提醒,生怕下一秒这个南方来的温州虎崽扑上来一口咬断自己的脖子。


"下次再欺负范丞丞,我Justin就生吃了你们!!!"


"你们谁敢动他一下,我保证让你们的小屁股又红又肿,而且还是拉粑粑会痛到天上去的那种!"


小朋友的心智总归幼稚,欺软怕硬。没几分钟,几个小屁孩就被Justin持续开炮的嘴巴吓得一愣一愣,不敢出声,有一个比较胆小的,被训得眼角都带着泪花。


"听懂了没!"

"听懂了!"


"Justin......"


满意地点点头,已经搞定的Justin这才注意到迈着小短腿很早躲在体育器材后面的小胖橙,晃晃脑袋,什么也没说,牵过范丞丞的手转身大步离开。


"以后没事了哈。"


"嗯。"


"把你的上衣脱下来,小胖橙。"把范丞丞拉到男厕隔间里,Justin指了指身上的衣服,示意给范丞丞。


"好......"范丞丞从不会拒绝Justin的任何要求,只会傻傻地点头答应,脸上是可爱娇憨的笑容。


至于Justin为什么会喊范丞丞小胖橙的原因嘛,除了范丞丞名字里的丞字一直被语文太好的Justin误认为范橙橙之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范丞丞很胖,像个养分充足圆润可爱并且被太阳公公细心照顾疼爱过的奶橙子。


可惜,只有宽度,没有长度。


大Justin两岁的范丞丞竟然矮Justin整整一头。


看着厕所里笨拙的范丞丞,Justin又很不厚道地嘎嘎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胖橙,跟农家乐里阿姨们养的呆头鹅一样!哈哈哈哈,你怎么那么蠢啊!"


"Justin!"范丞丞的脑袋本来就因为脱不下衣服来热得嗡嗡叫,再加上Justin的大声嘲笑,这下倒好,奶白奶白的小圆脸立马开锅,嘟噜嘟噜地红成一片,有趣极了。


突然不想理Justin了!


"好好好,我帮你,我不笑了。"被范丞丞奶凶奶凶的眼神可爱到的Justin想了想这个山东来的小盆友,还是害怕山东人耿直的性格让范丞丞真的三天不理自己。


"举起手。"俯下身来,Justin一点儿一点儿地帮范丞丞逃离衣服的苦海,biu地一声,白花花的小身板出现在了Justin懵懵懂懂的猫眼睛里。


"Justin你脸红什么?发烧了?"毫无保留天生自带宇直潜力的范丞丞满脸呆萌,人畜无害地往前又近了一步,胖手一搭,认真回想着课上老师讲过的发烧症状。


"Justin回家要吃药,要找医生哥哥看病,老师讲了,有病就要治,不能害怕的!"觉得不妥地范丞丞又摇了摇面前傻站着的Justin,"如果Justin害怕,丞丞可以陪你去!"


"我在电视剧上看过,这种病好像是治不了的......"迷迷糊糊的Justin依旧沉浸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无法自拔。


"可以的!Justin的病一定会好的,你答应丞丞回去跟我找医生哥哥看病好不好!"


"嗯..."被晃回神的年幼Justin点点头表示可以,想起正事,连忙脱下自己的衣服放在范丞丞手上"对了,你穿我的。"


"不行!"意识到什么的范丞丞马上拒绝了Justin,紧抱着自己的脏衣服死活不撒手,"你要是穿我的回去,肯定会被黄爸爸打小屁股的!"


"换不换!"

"不换!"


"换不换!"

"不换!"


这个傻胖橙竟然不听他的话了!


"哼,你要是不换,我...我...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面对死倔的范丞丞,Justin只好拿出杀手锏来应对,犯倔的范丞丞什么都不吃,就吃Justin说这话来威胁他。


不想Justin走,范丞丞可以什么都没有,但不能够没有Justin......


"可以换了吗?"看着没了动静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范丞丞,Justin放低音量细心嘱咐,"如果你姐姐问衣服为什么变小了,你就说可能是上游泳课时和Justin穿错衣服了。"


明明是个比他小两岁的小孩,鬼点子却多得出奇。


"好。"


就这样Justin挨了无数顿揍,范丞丞也穿错了无数次衣服。为的就是怕范丞丞挨打,怕范丞丞受任何一点儿伤害。为的就是怕Justin离开,怕Justin真的会再也不理自己。


小小的年纪竟然学会了保护一个人,小小的年纪竟然学会了占有一个人。


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在所有人欺负自己骂自己是大傻瓜时,范丞丞永远都忘不了那个站出来把自己解救的单薄身影,Justin,一个对范丞丞来说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男孩。


而就是那个非常非常非常重要从来不会骗自己的男孩在范丞丞幼儿园大班毕业的当天消失不见了,带走了他的书包,他的小黄帽,还有范丞丞送给他的小猪发财存钱罐。


原来再美好的人也是会消失在范丞丞的世界里啊,千方百计抵不过忍痛隔离。


眼泪在眼睛里打转,Justin躲在大树后面看着远处在范妈妈怀里哭得不成样子的范丞丞,咬咬牙,吸溜一声鼻子消失在了繁华的马路。


"呜呜呜呜Justin去哪了,丞丞不要上小学,丞丞只要Justin呜呜呜呜"


"丞丞要Justin!!!!!"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哭了范丞丞!"猛得一个起身,瞬间清醒的黄明昊如同从水里捞出般坐在床上大口喘气,拼命回忆着梦里零零散散看似不真实的画面。


最近梦到这个小胖橙的次数也太频繁了吧。


西瓜头,矮鼻梁,小胖子,胆小鬼。


这种又笨又傻只会跟在身后迈着短腿喊Justin的小跟班有什么好梦的,老子不就是跑路了吗,童年小时候的屁事算个啥!估计人家也早忘了,你没错你没错,别担心别担心,你的小迷妹们还等着你打扮帅气送温暖呢!


嗯,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成功做完心里疏导,感觉自己正直得不像话的温州花朵胡乱撩撩头发,蹬上拖鞋,吧唧吧唧地走到厕所里开始日常确认美貌。


小脸,大眼,身形纤长的Justin宛如一只成精的猫咪高傲地打量着自己优秀的面孔,就差伸出手舔舔爪子表示惬意和满足。


也不是他Justin自恋,这高中还没上两个月,莫名奇妙被冠以校园一支草的黄校草总不能天天顶个鸟窝头和口带哈喇子上学吧,怎么着也得对得起各位同学们的一片心意啊!


"喵呜~"刚刚起床的黄家心头肉tin宝像往常一样来厕所里寻找Justin的怀抱,父爱泛滥地抚摸着tin宝软乎乎的毛发,小时候的沙雕画面又如放映机般开机播放。


"看我妈咪给我卖的小奶猫,可爱吧!"Justin小心翼翼地护着怀里的宝贝,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把这只可爱的萌物送上天堂。


"嗯,可爱,和我的猫一样可爱。"范丞丞眯起眼睛细细打量着Justin温暖的笑颜。


"你也有猫?"


"嗯,有时候很凶,有时候很呆,有时候装成熟,有时候又幼稚的不得了。我可喜欢逗他了,现在他还一直被逗得什么也不知道呢。"


"范丞丞一点儿也不可爱,竟然欺负猫咪,总有一天他会受不了你跑掉的。"


"那我就把他抓回来!"邪恶的小眼神和平常里奶fufu的小胖橙有所不同。


......


"切!"Justin撇撇嘴,"管他那么多,DJ drop the beat!"


莫名其妙。


......


"Hey you hey you hey,pick me eiei!"满嘴草莓味牙膏泡沫的Justin在刷牙的同时,还不忘跟着鼓点来上两嗓子,这一场小型演唱会后,那愧疚感顿时消失不见,只剩下兴奋加速度,心情upup!


"这歌好洗脑啊,谁唱的?"自言自语地打开手机点开随机播放的音乐,歌曲的资料界面弹出来,"偶像练习生?ninepercent?"


他或许真的老了,连偶像组合这种七七八八年轻人追捧的东西都不了解,这可不行,万一学校班里的小迷妹问起来,自己只能挠头尬笑,那可得多low啊,一点儿都不酷的bro。


有问题?找度娘!


"nine percent,近日十分火热的偶像新星组合,由八名成员组成,他们分别是蔡徐坤,朱正廷,陈立农......和范丞丞?!"


难道黄家祖上注定十月水逆,他是和姓范的都过不去了吗?虽说橙不一样吧,可万一...算了算了,他那头小奶团子以范爸爸和范妈妈的宠爱程度估计是瘦不成高富帅,顶多也是个矮富萌。


范丞丞?范橙橙?令人头大。


不过这只有八个人啊,哪里来的nine?现在公司起个名字跟闹着玩儿一样,连人数都查不明白,就这还火热,也没什么好看的人嘛。


不停翻动着百度来的组合定妆照,帅到帅可没有一个入得了温州人高得惊奇的审美范围。


范丞丞...啊,这个啊,就这样?一般般?还不错?挺帅的?


越翻越带劲的Justin看得十分入神,这个范丞丞长得还可以啊,这嘴巴是嘴巴眼睛是眼睛的,不过,表情也忒傻了吧,评论里的福西西是啥子意思?还什么福西西np第九人,今天又是讨厌范泽言热爱福西西的一天,范丞丞不就是叫范丞丞嘛,这饭圈的用词自己可真是看也看不懂。

(Justin很不小心的翻到了福西西的照片,范泽言哭昏在墙角...)


烦恼永远是个人产物,秉承着不给自己找麻烦开心快乐每一天的Justin扔下手机,整理好发型准备吃饭饭上学学去了。


脸...很重要

饭...也很重要!


"我吃饱了,我先走了。"打完招呼骑上自己的高定小飞车疾驰在早晨六点的马路上。


街道很安静,还时不时传来几声卖早点的吆喝,昨天刚下过一场小雨,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大自然特有的雨水味道,整个人舒服极了。


马路不算平坦,几个大小不一的坑洼长在马路上,有点儿小洁癖的Justin看了眼脚上的宝贝限量球鞋,用尽一切办法的避免着自行车往错误的位置前行。


我可真skr车技好爱干净的小机灵鬼儿~


前方雷区出没,请黄sir一定要谨慎,over。


"收到,over。"中二感爆发的Justin拉起校服领装作对讲器,打算进行卧底行动的最后一程,握起拳头,邪魅一笑


"出......"


哗啦啦


"发......!"


一辆黑色敞篷跑车直接越过Justin,头也不回地潇洒离开,留下了一串不大不小的轮胎痕迹。


泥水稳稳当当地落在脚上,最后一个字刚发音完,连拳头都没握紧,Justin就感受到了最后一个雷区的威力。


我靠!老子的鞋有多贵你知道吗?!


抬眼望去,副驾驶上坐着一个身形拔高的男孩,而且...这人竟然穿着他们学校的校服,还是高三优秀班级的特别定制款。


哎呦我去,有钱学习好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牢牢地记住了那团背影,黑发挑染几根红毛,他以为他是公鸡总想着第一个到学校打鸣吗!我Justin一定要替学校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人模狗样的优等生!


道歉都不会。


二话不说,拿出自己骑车上学十年的力气火速赶往学校,他要把鞋扔到那个人脸上,让他哭着喊爸爸!!!


心里打着算盘的Justin想到一会儿同学们看清这没礼貌的人渣后嫌弃厌恶表情,心里想要复仇的心理更加强烈。


等着瞧。


就这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范丞丞无缘无故地摊上了个大事。


"公司派你回学校念书,一是考虑到你最近身体不好通告赶得太乏力,二是..."老板拿出这几天的娱乐新闻,范丞丞辍学三年的头条赫然登在了最显眼位置。


"人设嘛,总得建设一下。"老板安慰地拍拍范丞丞的肩膀,很是无奈。


"我高中有读过书!"


"你这么说谁信呢,谣言止不住的啊孩子。"


"那陈立农呢,他也未成年!"


"你就别找理由了,当做休息好好上几个月的学吧,消息我已经通知下去了,听话丞丞。"扭过头摆摆手示意范丞丞离开,范丞丞拗不过,只好跟经济人哥哥回宿舍收拾行李。


没十分钟,范丞丞就从公司的公寓来到了全国排得上名的重点高中。


"老板给您找了最好的班级,以后你就以高三一班的一名学生上学了。"


"好。"


"在学校里一定要注意言行举止,不要做出格的事,尤其是恋爱!碰都不要碰听到没!"


经纪人点点范丞丞的脑袋,坐在驾驶座上大声唠叨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范丞丞不喜欢保镖所以这唠叨比平常多了不止一点儿。


"哥,你再唠叨,队长又要带他们偷吃东西去了。"


"忘了这事了!哎呦瞧我这脑子,"经纪人拍拍自己的脑袋,转头对范丞丞告别,"哥哥我回去看看那几个皮崽子,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在学校乖一点儿!"


"嗯,再见。"


微笑目送着跑车的离开,和不放心自己的经纪人哥哥挥挥手,低头,面无表情地掏出手机发了句语音。


"老大别吃海底捞了,哥他回去了,快去练习室。"


"收到。"


"范丞丞!范丞丞!范丞丞!"


深吸一口气正要踏入校门接受赞美与眼神洗礼的范丞丞还没走到门口,唰得一下,就被一辆某高级名牌自行车以十分的完美表演横在了自己眼前。


确认过眼神,是挑染红发坐兰博基尼的人。


"赔我鞋!"停下车子,Justin像个霸王一样伸手讨债。


时间倒退,脑子里的某根神经纤维带动着心脏似有似无地跳了一下,声音和幼时的耳语重合交叠。


皱皱眉,范丞丞压住内心的情绪不解地想要看看到底是那个闲得发慌的人来找自己要东西。


四目相对,冷了大半辈子的心脏还是不争气地向他传送心动温度。


是他,那个让他想了好久的温州小骗子!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黄明昊你这让我好找啊!


"你不认识我?"冷笑一声,不屑地俯视着气急败坏的猫咪,这小猫的脾气可是越来越大了,他还生气,他凭什么生气,我范丞丞还没生气!


范丞丞心里委屈,但表面上还要装作高冷,否则明天上了头条后,去公司领盒饭回家是少不了的,更可怕的还要被老姐狠狠地训斥一顿,他可再也不想被冻卡在家里靠微信零钱吃外卖了。


"不认识!"早有所闻学校要来一个superstar,没想到竟然是早上刚百度过的np范丞丞,而且还弄脏了自己的球鞋,真是白夸他帅了!


不过,这真人更帅了...啊呸呸呸,你在想啥,冷静Justin,我们的目标是:


踩在脚下,让他喊爸!


等等这身高好像不太容易踩过去唉......


"你爸你妈没有教你礼貌吗?这位..."递个眼神给门口看戏的校长。


黄明昊。

校长用口型传递信息。


一个不敢惹,一个惹不起,当校长好难,谁来接接盘救救叔叔?


"黄同学。"


Justin用了这辈子眼睛里能够翻出的所有眼白给范丞丞好好展览了一遍,嘴巴还嘚嘚瑟瑟地欠揍道:"好好好,我好好说,范同学。"


清清嗓子把腰板挺直。


"帅哥你谁?"故意装作礼貌地行个绅士礼,眼睛里全是赤裸裸的戏谑和调侃。他今天一定要气得这个范丞丞显出原形,出来吧神奇宝贝,啊呸,衣冠禽兽!


不但没认出自己还如此欠揍,小时候那个帅气英俊护着自己的野猫呢!虽然小时候Justin经常嘲笑自己的样子也十分欠揍,但没有像今天这样如此欠揍。


皮是吧,装不认识是吧,这是会得到惩罚的!


我,范丞丞,已经不是那个只会哭鼻子跟在小骗子身后的小胖橙了。(冷静一下,好好想想你小时候究竟做了什么。)


范泽言了解一下。


我是谁?


"你男朋友。"


????????


周围的尖叫声震得黄明昊一脸懵逼,傻愣愣地瞪着面前没有表情的范丞丞,他突然有点儿想他家傻乎乎的橙橙了。同样姓范瞧瞧我们家橙橙,你这个范丞丞是不是没脑子,话随便乱说?你妈没教过你不要在外面随便喊别人男朋友的吗?


人渣算不上了,应该是个极品渣精。


"这是什么?"长腿一跨,打开Justin的书包毫不留情地把一头闪闪发亮的黄金发财小猪拿出来。


"竟然敢动我东西!"撸撸袖子,Justin组织了半天的脏话还没说出来,更加不可理喻的事情发生了。


这个和Justin没有任何关系,除了刚才弄脏限量球鞋这点儿破仇恨之外的人竟然当着小迷妹和同学们的面一把把Justin拎起来抱在怀里。


"呜呜呜我没看错吧,丞丞公主抱我们的Justin!"

"哇,已经在np站好cp的我突然想要爬墙!"

"丞丞你要是真喜欢我们学校的宝贝你就拿去吧,妈妈不在乎的呜呜呜"


还是吃的少,抱的还是不舒服。


wcnm******!!!(嘟嘟嘟)


这个范丞丞是个狠人啊,想到不要脸没想到这么不要脸,现在的经纪公司真是什么歪瓜裂枣都收啊。我认输,我不该惹,我不要球鞋了好不!


丢死我们黄家祖宗的老脸了!


"兄弟我错了,能放我下来不。"Justin眨巴眨巴眼睛使劲挣扎,奈何这人跟吃了大力金刚丸一样死活不松力气。


"对不起,不行。"


好你个臭不要脸没有节操的死gay,跟我刚是吧 ,大不了鱼死网破,我黄明昊对天发四,今天就算喝上老命,也要与你范丞丞同归于尽!


高领衫?我让你装,穿是吧我让你穿!啊呜!


牙齿锋利咬合力惊人的Justin一口咬啃上了范丞丞的脖领,刺啦啦地不到几秒钟,昂贵的丝绸衬衫就被Justin像狩猎成功的野猫一般叼在嘴里。


修长优美的天鹅颈印在虎视眈眈的猫眼里,不经意一看,几颗零零星星的黑痣让黄明昊瞬间变脸,呆呆地看着范丞丞好看的俊脸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橙橙?小胖橙?奶团子回来了?



"小胖橙你为什么脖子上有好几颗黑点点啊?"Justin背过手躺在草地上看着眼前的星空,天空辽阔,无数颗星星挂在两个人的眼里闪烁着动人璀璨的光芒。


"姐姐说这是以后如果有人认不出丞丞来时,能够让人回忆起丞丞的未来按钮!"


"哈哈哈哈,傻不傻!我比你小都知道这是骗小孩的,谁会认不出你,胖胖的奶橙子!"


"哼,万一是真的呢!不要看不起我的按钮!"


"那我按你的按钮了!"


"不行!"


"未来按钮,启动!"


"哈哈哈哈你别挠我痒痒范丞丞,我错了小胖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你下次再欺负我哼!"


......


卧槽。


黄家老祖显灵了,这几天的梦真的是预言。妈啊,家族基因果然还是牛逼啊,小胖橙变成大白鹅了啊!原来橙是那个丞,等等,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如果现在我认亲的话以我们的蛇皮姿势和我以前的渣男行为会不会被范丞丞直接扔到地上啊!


不行!一人做事一人当,男子汉不怕摔,大不了拍拍土微笑面对,我Justin,全世界找不出一个比我a的会怕啥?


等等,妈呀他攻成这样我这个老大怎么当啊,而且还比自己高,吃牛奶泡牛奶长大的吗?早知道今天就不偷懒乖乖塞鞋垫了...

(真香)


"emmm,小胖橙?"


"叫我范丞丞。"


"好的范丞丞,放我下来吧,我知道错了。"


"记起来了?不装傻了?"


"嗯。"委屈巴巴地点点手指,一时间不敢对上那太过好看的面孔,耷拉个脑袋小声道"对不起。"


噗,我的鼻血!


以他的角度来看,现在的Justin真的萌爆了好吗!长长的眼睫毛因为主人的低落小心扑闪着,看起来很软的嘴唇微微撅起。小猫咪一撒起娇来,范丞丞觉得Justin的头发丝都是闪闪发光加特效的!


挑起下巴温柔地摸了把乱哄哄的软毛,当着全校好几百人的狗眼宝贝够了后,才把一直处于死机状态其实是在犯花痴的Justin轻轻放下来。(bro,你的鞋,咱能有点儿自制力吗!)


"鞋我会送新的,就这样吧。"正经地拉了拉衬衫领口,伸手从小猫的嘴巴里拿出可怜兮兮的布料。


手指轻轻划过唇边,脸蛋发热,连周围起哄看好戏的声音都给自动屏蔽,一时间,他记不起刚才范丞丞的所言所语。


生气了?



"好。"


唉......


于心不忍地回过头点点猫咪的小脑门"猫不听话主人当然是会生气的。"摸摸下巴范丞丞若有所思道"真的是猫随主人,你比tin宝还要傻。"


"唉你才傻,等等我!别走啊!"追上范丞丞的步伐,Justin一边抱着小金猪一边反驳着关于他比tin宝傻的事实"我不是故意走的,而且tin宝和我都不傻!"


突然停下脚步,来不及反应的Justin顺着引力哐地一下撞在范丞丞硬邦邦的胸膛。


"宝宝,你真的很傻。"


哈?


"我们回去吧。"蹲下身子范丞丞示意Justin爬上来。


回去回哪去?我这羞涩是要闹那回事?


喂,小孩子听了把持不住的,这霸总爱我的日狗剧情!


一个跳跃,开心地搂住范丞丞的脖子,Justin晃荡个小腿儿大声喊到:"嗯,出发!"


两人一秀恩爱,连怀里的小金猪都更加闪耀了呢!


误会总会解开,床头吵床尾和(我好像暴露了什么),认识到错误的Justin低头为以前跑路的事情重新的来了次认真道歉(其实是乖乖主动亲了某丞一口)而爱猫狂魔范丞丞也听话地给他家的小猫咪买了新球鞋。


"不是范丞丞,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小时候呀。"


"也是,我那么攻,是个人都会爱上我!哈哈哈哈!"


一脸傲娇自满的猫咪躺在范丞丞怀里嘎嘎大笑,打滚撒欢,还时不时拿小时候范丞丞被欺负地哭鼻子来嘲笑。


所以小时候花钱请人欺负自己的事情要不要说出来呢?装弱小可怜又无助真的好难啊,泡个小猫咪可真难¬_¬


腹黑丞看向怀里可爱的笑脸,叹口气暗自庆幸之前那几个小屁孩还算演技感人,自己的零花钱也没白白打水漂。


说不说呢?


算了,还是别说了,说了,嗯...范丞丞看了眼正在嚣张嘚瑟的Justin,可能会被打死。


其实大两岁还是有点儿用处的。



"Justin你长大了当我新娘子行吗?我会把所有你想要的东西都给你,巧克力猫咪还有玉米雪糕,只要Justin要,丞丞一定会给!"


"不行,麻麻说不能做新娘子,要做新郎!而且我已经有tin宝了!"


"丞丞的新娘子也不行吗?"


"no!"


"那丞丞当你的新娘子可以吗?"


"嗯!"



"你们几个手下败将,一会儿看见Justin出来后就压在我身上装作欺负我,听到没!"


"好的,丞哥!"


山东人傻?才不傻嘞。


这就是范丞丞逗猫并把猫成功入腹的励志故事。

我泪目了

你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个小后续


"请问范丞丞最喜欢成员的什么?"

"我喜欢Justin的屁股。"


"Justin,我们是什么?"

"皇权富贵?"


"快点考驾照!"

"考出来带你去兜风!"


今日,备受瞩目的乐华流量鲜肉Justin以第九人的身份与其他八人组成真真正正的nine precent。


——


Justin与范丞丞的爱情故事还在继续,我们要一直好好守护两个宝贝


爱情嘛,不就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吗?


皇权富贵嘛,不就是他喜欢他,他也喜欢他嘛?



提前七夕快乐

螺旋爆炸噼里啪啦地有请下一位太太

@Dollmon 


评论(59)

热度(236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