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小狗

【乾坤正道】接孩子遇到真爱了怎么办?

总裁×幼师


私设甜饼


微权贵


0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



1


"妈我不想去接Justin那个小鬼!"某栋高楼的顶层办公室里,一个男人拿着手机大声抱怨。


"这是你亲弟弟,听话妈妈相信你在百忙之中一定会有时间的!"


"我又不姓黄我凭什么接他啊!"


"你跟你爸姓你很骄傲?"


听着有些变音的老妈,蔡徐坤果断怂了起来。


"必须本人吗?"


"必须!"


不知道是不是他妈怀黄明昊的时候串子撸多了,这孩子一生下来就整个一混世大魔王,全家上下都宠得无法无天,只要他稍微凶几句黄明昊就会噙着个泪委屈巴巴地找爸爸妈妈告状。


"妈咪爹地,哥哥又折磨Justin了呜呜呜~"


"宝贝啊不哭,妈咪这就去揍哥哥的屁股!"


咬咬牙,拿着椅子上的西装外套走了出去。


小太阳幼儿园,全市闻名的高档幼儿园。蔡徐坤一直很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拿辛辛苦苦的血汗钱养这么一个小霸王。能来这种幼儿园的小孩子们个个都是家里的小公主小王子,看着旁边身穿燕尾服的管家司机们,他觉得自己又上套了。


价格不菲的手工订制西服,精致的五官和优越的气场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看到那边的帅哥了吗?"在门口站岗的女老师们也抑制不住爱慕的眼神纷纷往蔡徐坤那里飘去。


"这年头还能亲自接送的可真是不多了。"


"是啊是啊,而且真得好帅哦,和咱们幼儿园的小朱老师有一拼!"


听着旁边叽叽喳喳的女老师们蔡徐坤发誓他不会再来第二次了。


"苗苗一班永远最棒!"


幼稚的口号传出,蔡徐坤明白该来的总要来了。


Justin这熊孩子几班来着?对了九班!


"苗苗九班团结一致!"


小朋友们整整齐齐地走在一起,一个男孩牵着一个女孩,大家的脸上都是天真无邪的笑容,除了....


一眼捕捉到明明很矮却站在最后一排的Justin,大家都是一男一女牵手手,唯独Justin牵着一个比他高一头的男孩。


男孩呆呆的却莫名老实。


"小朋友们记得晚上把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做完哦~"


一个长相好看的男老师用温柔的声音提醒着面前的一群小不点儿,孩子们围成一个圈圈认真听着朱老师的嘱咐,纷纷跟捣蒜一样点了点小脑袋。


就这一瞬间蔡徐坤觉得自己为什么要花重金养霸王的原因了。


为了遇到真爱。


这小老师也太好看了吧,像只可爱的兔子疯狂撩拨着蔡徐坤八百年没动过的心跳。


"豆豆的家长在哪里?"


"这里这里!"


朱老师为了确保孩子们的安全一个一个的喊着然后和自己记忆里的五官重合。


"丞丞的家长!"


"我在这儿。"一个漂亮的女生闻声赶来向老师点了点头。


"是丞丞姐姐啊,丞丞小朋友明天再见哦~"


"朱老师再见~"


"姐姐等一下!"一个个子不高的小男孩拉住了女生的衣服,"我想跟丞丞说个事。"


疑惑的给朱老师一个眼神


"这是他的同桌Justin,两个小朋友关系可好啦!"朱正廷也不慌认真解释。

"这样啊,你们说吧。"


"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哦!"凶巴巴地拉住范丞丞的小手在耳边轻轻提醒。


"放心吧Justin! "黑溜溜的大眼睛里全是闪烁的光芒,写满了信任。


"白白~"


"白白~"


两个小孩不易不舍地道了别,朱正廷才把Justin轻轻拉到身边。


"又只剩下你了,今天谁来接你呢?Justin的家长在吗?"


盯着出神的蔡徐坤听到了兔子好听的声音,整了整身上的衣服迈着长腿走了过去。


"你好我是!"


记忆里没有这人的画面,朱正廷有些敌意地看向了面前的人"请问你是?"


"我是他哥哥。"


微微一笑,清爽的笑颜让朱正廷脸有些微红。


"他才不是哥哥,他是大魔王!"Justin气呼呼地缩在老师的怀里怒吼。


"等等啊Justin,老师打个电话问一下你的爸爸妈妈啊~"


"昊昊怎么快就忘记哥哥长什么样了吗?"一脸友好地搂住Justin,眼里全是温柔疼爱。


"哥哥是个只会凶Justin的大魔王,你才不是呢!"小嘴撇撇得像个成熟的小大人。


和Justin的爸爸妈妈确认好后,朱正廷才安心地把Justin的小手递了过去,"嗯,你可以带他走了。"


"老师我还差一样东西没带走。"


"是Justin的书包吗?他一向不背的。"


"不对"


对上好看的杏眼,摇了摇头,深情注视


"是你。"


风吹过蔡徐坤柔软的发丝,眼里快要溢出的温柔让人着迷,在旁边一直看戏的女老师们都少女心泛滥地疯狂点头。


这种网络上一搜一大堆的情话居然在这个人的嘴里说出来莫名动听,朱正廷挠了挠头局促地说到:"时间不早了,快带Justin走吧。"


"下次见,"目光从好看的脸上移开,微微俯身看向了衣服上的胸牌"朱老师。"


领着Justin想要挣脱的小手,叹了口气把小孩一把放在了肩上,拍了拍他不安分的小屁股。


"老实点儿,要不喊警察叔叔抓走你!"


"哼,我回去就要告诉妈咪!"


一大一小吵吵闹闹的背影惹得朱正廷笑了起来,发烫的脸颊提醒着自己要出事了。


心动也太简单了吧。


把捣蛋的Justin塞到座位上,给他绑上安全带摸着小孩的脑袋幼稚地哄到:"Justin啊,告诉哥哥那个朱老师有没有男朋友啊?"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大魔王!"


"因为哥哥是精灵王子,如果你乖乖听话我就可以实现你三个愿望~"


"真的吗?"


小孩的眼睛中明显多了几分期待。


"真的哦,王子从不说谎!"


"好吧,可我暂时只想到两个,最后一个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可以吗?"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Justin果然也乖乖上套了。


"说吧,王子都会满足你的~"


"明年Justin就要上小学了,Justin想和范丞丞在同一个小学读。"


范丞丞?那个呆呆的小男孩?


"第二个呢?"


"我想要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糖果!"


"哥哥答应你,那你告诉哥哥朱老师有没有男朋友啊?"


"当然没有!朱老师是我们的,我们才不会让别人把朱老师抢走!"小孩握紧了小拳头一脸正气。


"太好了,我们回家吧!"


"回家!"


2



回到家的蔡徐坤把Justin从安全带里放出来,像头脱缰的小马哒哒哒地奔向了妈妈。


"妈咪Justin好想你啊~"


"才一天就想了,真是离不开我啊我的宝贝乖乖~"一把接住了Justin,慈爱地抚摸着宝贝儿子的软毛。


嫌弃了一会儿母子情深后,蔡徐坤才向沙发上的老妈开口:"妈妈妈,以后接Justin的活让我来做吧!"


"吃错药了?"黄妈妈拿起手里的遥控器想要调到Justin最喜欢的少儿频道。


"不是,你要有儿媳妇了。"


听到这的黄妈妈咻的一下站起来,双手搭在了蔡徐坤的肩上欣慰的点头:"儿子,你这辈子终于干了件人事啊!"


"妈咪他喜欢上了Justin的老师,朱老师。"塞满薯片的小嘴巴还像个机关炮一样biubiubiu开炮。


"男的也不要紧啊,妈妈怕你哥哥太累了,有个人照顾他多好啊!"


"妈..."


抱住了母亲,像个小孩一样撒娇。


"傻儿子,喜欢就去追啊,想当年你爸也是妈妈倒追的,你有我的基因,放心没问题的!"安抚地拍了拍比自己高了很多儿子,"况且我儿子那么帅那么优秀,加油!"


在妈妈眼里你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


"嗯。"


有了妈妈的支持,蔡徐坤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朱正廷给追到手。


"Justin也支持你!"放下手中的薯片,伸出肉嘟嘟的小手掌和硬邦邦的大手掌击掌。


“因为Justin很喜欢朱老师,Justin也想让哥哥和朱老师在一起。”


幼稚的不行的话在蔡徐坤的心里流过了一阵暖流。把手握住碰了碰Justin的小拳头"这次是男子汉的方式哦~ "


"嗯!"


"哥哥一定会加油的!"


抱起Justin就陪他在沙发上看搞笑的动画片,还时不时问起关于朱正廷的种种事迹。


第二天,蔡徐坤起了个大早仔仔细细地把自己收拾了一番然后去送Justin上学。


"早上好牛牛同学。"


他的兔子准时在门口出现,甜甜地和每个小朋友打招呼。


"早上好Justin~"蹲下来拍了拍Justin身上的灰尘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一抬头,高大的身影压得自己有些不舒服只好起身问好。


"你好......Justin的哥哥。"


"我叫蔡徐坤,今年20岁,总资产超过八位数,有一家上市公司三栋房子两辆汽车,无不良嗜好,会做饭,会洗碗,勤俭持家。"


深吸一口气,拿出这辈子最大的声音高喊:"所以,朱老师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过往的路人闻声全都围了过来,蔡徐坤镇定的牵着Justin期待他的回应。


"对不起啊蔡先生我们好像还不熟吧~"从来没有收到过那么多视线的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只好尴尬敷衍。


"那我可以追你吗?"


"人家小伙子多优秀啊,年轻真好大胆追爱!"


"是啊是啊。"


一旁的老年人也不禁为蔡徐坤打call,为了不让本来就拥挤的学校门口更加拥挤朱正廷只好点点头表示默认。


3



"Justin你哥哥真厉害!"范丞丞竖起大拇指满脸羡慕。


"当然啦,他是我哥哥!对啦,说好答应我的糖呢?"


"喏,给你。"


草莓味的牛奶糖在嘴里融化,Justin眯起了猫眼细细品味,然后转过身拿起小书包里的糖果"给,我哥说了我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糖!"


酸酸的甜橙味很符合小孩子的口味,两个小孩你一块我一块,开心地享受着酸橙在嘴里爆发的感觉。


"有点儿酸吧~"


"不酸,甜!"


朱正廷坐在办公室里按着太阳穴。


早上,他被一个叫做蔡徐坤的人告白,然后又要走了电话号码和微信。


中午,蔡徐坤来到学校陪他一起吃食堂里不算好吃的午饭并打算约他晚上出去。


"去不去呢?"


很想去....


"晚上我在学校门口等你。"


回想起男人的俊脸和真诚的话语,朱正廷抑制不住地弯起嘴角微微脸红。


"正廷啊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呢?"蔡徐坤搂着朱正廷像只狗狗一样询问主人的意见。


"没有什么想要的,不过,你可不可以不要靠太近。"


"不可以。"


"那可不可以不拉手。"


"不可以。"


"那..."


"不可以!"


"蔡徐坤你就是个强盗!这也不可以那也不可以!"


"你可以喜欢我啊~"


"神经病..."


低下头遮挡住红红的脸颊。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着,蔡徐坤兢兢业业每天准时接送Justin,同样也想尽办法地变着花样讨他的小朱老师开心。


"当当当,玫瑰花~"

"巧克力唉!喜不喜欢!"

"全世界最好的钢笔哦,这么好看的双手一定要配最好的钢笔!"


看着一个月里收到无数大大小小的礼物,朱正廷有些苦恼。


他不是没有拒绝,是硬塞你懂吗硬塞!
(不懂,但别秀了。)


"怎么办啊~"蔡徐坤坐在电脑椅上有些泄气,追了一个月一直都是自己主动也没看见小兔子有一点儿反应,难道他没有吸引力?


看着和平常不一样的哥哥,Justin表示一定要帮帮他,毕竟哥哥实现了自己的愿望,而妈咪说过:


糖果之恩面包相报!


"老师老师,如果Justin今天乖乖听话不把胡萝卜扔掉,你可以答应Justin一个要求吗?"


一直被Justin挑食烦恼的朱正廷眼前一亮,笑着回答说:"当然可以!"


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Justin竟然全都乖乖吃进肚子没有挑食,朱正廷这悬着的心也是放了下来。


"帮我吃掉!"在老师看不见的地方把自己最不喜欢的胡萝卜丢到范丞丞碗里。


"好~只要Justin开心丞丞什么都吃!"


"还有这个!"不屑的皱了皱鼻子,把碗里最喜欢的牛肉也放在了范丞丞的碗里。


"这个也不喜欢吗?"


"嗯,不喜欢!"


"那我吃,你要多吃别的哦~姐姐说肉肉的小孩子最可爱啦!"


"吃你的吧你!"


这就是范丞丞比Justin高一头的原因。


"Justin告诉老师,你的要求是什么啊?"把小孩叫到门外细心询问。


"哥哥在家里快要哭了,哥哥说没有老师就不活了!"


"什么?!"朱正廷略微震惊马上牵过Justin"走,带我去你家!"


"老师,妈咪晚上要来接我的,Justin不想让妈咪见不到我~"


"我去跟你的妈妈说,晚上老师送你回去!"


早就下班的蔡徐坤本来开开心心的准备接孩子,可是公司突然来了个单子抽不开身,只好交代老妈去接Justin。


"好想朱正廷啊~"坐在家里的小办公室想了想兔子的脸蛋,又充满斗志地奋斗着手里的工作。


"妈妈和爸爸出去一趟,晚上晚点儿回来!"


没明白过来的蔡徐坤点了点头"路上小心!"


"嗯。"


夫妻俩心有灵犀的对了个眼神便出去遛弯了。


"好困啊。"


一个月下来除了要忙工作还要追兔子,身心疲倦熬夜成瘾,闭上眼睛就睡了起来,可能是因为太累的原因连朱正廷来家里都没有听见。


"蔡徐坤!蔡徐坤!"


朱正廷看着趴在桌子上昏迷的蔡徐坤满脸担心地冲了进去,睡得太死的蔡徐坤被摇了好几遍也没有醒,朱正廷声音越来越弱到了最后大声地哭了起来。


"蔡徐坤你是不是有病啊,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呜呜呜,大坏蛋狗男人不负责!"


抱紧双腿疯狂抽泣,狗男人也逐渐被吵醒。


"怎么了?"揉了揉眼睛有些朦胧。


没有反应,柔软的双唇突然覆上,像颗酸涩的未成熟的草莓让人不能忘掉。


"朱正廷?!"


"蔡徐坤你就是有病!"生气地瞪着面前有些微懵的蔡徐坤。


"是,我有病,你不亲我就会死的病!"


管他三七二十一扣住朱正廷的脑袋狠狠地吻了下去,霸道又深情地吻着这个让自己日日思念的小兔子不能自我。


心跳成了最好的伴奏。


"范丞丞我赢了,我哥和朱老师在一起了明天请我吃糖!"Justin拿起平板输入语音。


"好吧~"


奶奶的小软音传到耳朵里,Justin也开心地在沙发上打起了滚儿,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


4



"哥哥,我的第三个愿望想好了!"


"什么啊?"


"我要你永远都和朱老师在一起!"


"Justin你又在胡说什么!"拿起手里的小饭勺敲着Justin的脑袋。


"这都是范丞丞教我的,哥你看老师他又打我!"


"打的好。"


我想回妈咪家!


5



接孩子遇到真爱了怎么办?


追他,不要脸的追他!


评论(25)

热度(14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